顯密佛學會-煙供.放生活動
一年一度的放生活動.我們全家參加.辛苦的金鋼師兄.選在龍潭生態園區舉行.星期六.不到9點上師與師兄們早已到達...今天放生活動與西藏同部舉行
持咒後舉行煙供...兒子也一起做煙供煙供聚資
行者因誠心修法,依此功德能獲諸佛菩薩加持以及天龍八部(護法)護衛,尤其
在世間的種種諸惡因緣,可獲得減輕,甚至熄滅,諸事善願將能圓滿成就。
即使一生只修一次煙供,其功德將永存於法界而不滅,修持煙供之利益本是
不可思議。
媽媽.妹妹一起煙供
大家在涼亭內.由上師帶領持咒
上師持咒
1、今生的命運際遇多因多生以來所造無數的善惡因緣所呈現的一個對應結果,若透過積福行善,誠心懺悔,命運就可以完全扭轉。而放生的功德是最大的,直接且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也最?顯著。
2、在多生累劫中,我們都曾經與他者結過冤仇,這些冤仇也都在不同時空中伺機報復。放生正可與他們解冤釋結,化敵?友,避免再冤冤相報!
3、各種各樣的災難不幸,之所以不斷發生,都源於我們往昔所結的冤業與所造的殺業導致。若能以誠心的心放生,除了可以解救?生生命,免除其死難,同時也能消除自己的宿業,並能免除原本應該償受不幸的業報。
4、慢性疾病、絕症之所以發生,都因往昔殺生所感召的殺業而來。既造殺業必受殺報,以放生來償還殺債,既消除了往昔殺因,病苦自然也好轉。
5、在無始的輪迴中每一眾生,都可能曾與我們互?父母、子女、手足、親眷,只因彼此業緣不同,今朝我幸而?人,他們卻不幸投生畜道,能以放生來救拔這些累劫以來的親友眷屬,而使其重拾生機!
6、每人都冀望世壽,若能以放生救贖生命,延長?生的生命,必然同時延長了自己的壽命。
7、放生在所有善行中,積福最大!放生是行最大之善,所有功德,莫過放生!
8、放生兼俱財佈施,法佈施,無畏佈施,故放生一舉盡得!
9、行人以念佛?正行,以放生?助行,念佛?主,放生?從,如此修行,像似順風船,用力少成效也多,若以此殊勝功德回向,往生西方淨土則指日可待!
將烏溜放入池塘.放生回歸自然
放生幼鴿.媽咪.妹妹一組...ㄚ爸與兒子一組
雖然日常生活中.也是素食.葷食一起吃..我想一切隨緣.....給牠自由.......
.活動圓滿後至三坑老街.素食餐廳用膳
外觀普通.但內部卻是古色古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