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號 等待公司烤肉晚會
禮拜六一早就爬起來~~
也因為睡不著~~
怕頭髮都亂掉~~
只好都趴著睡~~
半夜狂起來~~
八點多就開始不知道要幹什麼~~
電視越看越無聊~~
也找不到事可以做~~
只好先去公司晃晃~~
還是很無聊~~
就約嘉源去網咖吃吃飯~~
還留下來玩了一小時~~
到了兩點就去到公司~~
準備要去當採買囉~~
就載著小慧跟哥哥去梧棲還有台中港買~~
全部買好都已經五點半~~
回到公司就差不多開始烤肉~~
我因為被永久{客戶}叫去幫他們烤~~
所以都留在他們那邊烤~~
還好有帶兩個妹妹來旁邊陪我~~
我才烤ㄉ心情好一點~~
哈哈哈~~
可是烤到八點多就開始無聊~~
也有跟安琪約好囉~~
到了九點一些人也陸續的走~~
我就只好先勞跑~~
不然在留下去會看到一些醉人= =
要走之前還看到一個喝醉人~~
把車開去坑洞裡面~~
我差點快笑死囉~~
還要收拾一大推垃圾~~
先跑為妙~~
就跑回去大甲載安琪~~
也說好了要去打保齡球~~
打到半夜一兩點~~
大家也都已經很累~~
回家睡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