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漁港and綠色隧道~~~騎單車
中午起床~~想想等會要去哪呢??先去洗頭 尋找靈感
(明明就是自己想要去洗頭)
上網看很多人推薦 綠色隧道
好~~出發 就去綠色隧道
啊~~~忘了擦防曬就出門了,怎ㄇ辦?
還好天氣沒有很熱 太陽沒很大
應該不會......曬太黑啦
這張是我邊騎邊拍的唷~~~雖然沒拍很好,但也不錯ㄌ啦
至少2個人都有入鏡
這裡的風景還不錯
全長來回只有8公里而已
所以騎下來並不會很累
陽光男孩喔~~~
瞧瞧我們2個笑的多開心阿
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跟哈尼在一起真的很多開心的事
也感謝他把我照顧的那ㄇ好
生活上無憂無率的
工作也沒有壓力(因為哈尼會幫我紓解壓力)
只可惜我的工作一個月假日只能休2天要是周休二日的話~~~~玩瘋囉
像上星期哈尼跟職員去看棒球我都不能去,因為要上班
服務業 就是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