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顆破碎的靈魂都需要被醫治。
這世上有太多破碎的靈魂,
因為靈魂破碎所以有菱也有角,
雖然互相愛著對方,可是卻因為靈魂破碎了,有菱也有角的銳利既要擁抱對方,卻也割得被擁抱的人全身是傷,這不光可以用在愛情上,其實世上的各種愛的對象,如親情、愛情、友情,....都是一樣。
每一顆破碎的靈魂都要被醫治,
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聖靈的感動,也傻傻的只知道相信耶穌,
但卻不是真的認識耶穌,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到底是什麼意思,
說真的我以前若也要強調的話,或許只知道父與子是什麼關係,
因為當時的我,並沒有那個智慧了解,當時的我太年輕,只有一股傻勁,
但也因為那一股傻勁,傻傻的相信耶穌是我的主,
在一次牧師娘說我們可以為自己未來的婚姻禱告時,
我也就傻傻的這麼做了,
牧師娘說你可以向上帝寫出一條一條的條件,
你未來的老公是要長得怎樣,身高多高,體重多重,長得有多帥,
要很愛你,或是各種的條件,是不是主內的弟兄,你都可以向主禱告,
求主幫你預備,
於是我傻傻的就聽了進去,也就拿出紙條寫出了種種我未來老公的條件,
身高、體重、長相、身材的模樣,
因為當時我喜歡帥帥的肌肉男,
所以條件我一件一件的列了出來,可當時卻太過自信自己信主的信心,
所以我要求不一定要一個主內的弟兄,我那時覺得自己可以把他帶到主面前,
天啊!當時我就是這麼傻,結果…
我持續早晚禱告了兩年不間斷,
主也為我找到了,當真就是我提的條件,
一條一條的都沒有漏掉,
身高168以上,體重68公斤,有著強壯的胸肌,
看得非常的順眼,(常常我還聽到別人說,你老公好帥,
你是在那裡找到的)
最重要的一點他真的很愛我,因為這是我向主求的,
唯獨他不是主內的弟兄,我當真陷入了熱戀,
這個人就是我結縭十多年的老公,
我很感謝主,垂聽了我的禱告,
也感謝主我這顆破碎的靈魂得到了醫治,
如今我要很努力的禱告,實現對主耶穌以前的諾言,
我要倚靠著主,每天不停的禱告,求主帶領,讓我老公也信主,
讓我家的門前掛上一張基督是我家之主的門牌。
只要信靠主,我知道永遠也不嫌遲,
只要相信,只要了解自己的渺小且微不足道,
也領略了什麼是順服神,也要順服丈夫,做個溫柔可愛的妻子,
那我只要相信主、倚靠主、切慕主耶穌,那我們全家將都蒙福,
我們全家都將信耶穌,知道耶穌愛我們,
是的耶穌愛我們,也愛世上的人,不論是好或歹的人,
因為主的愛是無私的,是無條件的付出,是不求回報的,
只有相信耶穌愛他的人,才能蒙福。
20101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