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喬傑立,也愛上裡面的藝人
剛開始我並不是直接的喜歡上喬傑立裡面的藝人
當我剛開始接觸他們的時候是在看格鬥天王
一開始覺得不怎麼樣
但.... 到最後越看越著迷
也因此愛上了56!!
才讓我深深的喜歡上他們
5566&183club&7朵花
在這之後....我開始想去了解他們>
找尋他們各種消息各種活動
才發現他們是在喬傑立這所經紀公司
他們的付出努力我都看到了
每個團體我都深深的去了解他們
看到他們受傷.被外界的批評>
我心中有如劍刺著~ˋˊ
但每天看他們在螢幕裡我都為他們感到欣慰
之所以有了他們才讓我想去接觸音樂
不管是他們的周邊商品 專輯 傑報 任何是他們的東西
我都一定買入到我的手裡
緊緊的握著他們@@
希望他們能在國際上站放光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