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學增實習生牛一心
  本報訊誰是2014年中原十大三農新聞人物?答案由你們決定。昨日,記者從“PICC中國人保財險杯——2014年度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活動組委會獲悉,參與此次評選的20名候選人已產生,評選工作正式進入投票環節。
  據瞭解,“2014年度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自9月25日啟動以來,全省有關單位向評選活動組委會推薦符合規定條件的候選人70名,涉及“三農”工作的各方面,既有農村城鄉一體化推進典型,又有農業產業化帶動典型;既有農業科技創新推廣典型,也有農村基層工作者;既有農業水利推動典型,又有農村養殖、種植專業戶,創業致富帶頭人;既有關心支持“三農”工作的公益人士,又有基層文化教育工作者。12月26日,經評選活動組委會評審會的初評,確定並公佈了20名候選人。
  20名候選人事跡及具體情況請查閱12月30日河南日報、河南日報農村版或登錄大河網、大象網、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活動官方網站(www.sannonghn.cn)等進行查詢。
  “2014年度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是由省委宣傳部、省委農辦、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河南日報報業集團、省水利廳、省農業廳、省林業廳、省扶貧開發辦公室聯合主辦,旨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展示在推進“三農”工作過程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的精神風貌,倡導良好社會風氣,傳遞社會正能量,為全面實施糧食生產核心區、中原經濟區、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三大國家戰略規劃提供精神動力,營造輿論氛圍。
  附:“PICC中國人保財險杯——2014年度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活動選票
  編號姓名 投票編號姓名 投票
  01王衛東 □11李海福 □
  02王長富 □12李默 □
  03王建民 □13陸錫芳 □
  04王鈺 □14林 峰 □
  05馮躍華 □15趙樹英 □
  06呂平安 □16段新寬 □
  07陳平軍 □17郭永芳 □
  08陳誠 □18夏明雲 □
  09張建設 □19徐建敏 □
  10吳樹蘭 □20謝紅兵 □
  註:請在您支持的候選人後面打“√”,限選10人。
  報紙投票:從報紙上剪下選票,填寫後寄至河南電視臺新農村頻道鄭州市花園路145號6508室“2014年度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活動組委會辦公室收;郵編:450008
  網絡投票:請登錄大河網(www.dahe.cn)、大象網(www.hntv.tv)和河南十大三農新聞人物評選活動官方網站(www.sannonghn.cn)主頁。
  截止日期:2015年1月9日12點  (原標題:誰能成為十大人物由您投票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