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2日訊(通訊員 楊謝君)來不及購買火車票乘車,可以在列車上或出站口處補票,並不是什麼大事,而小伙劉某卻做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舉動——大鬧出站口,造成了出站擁堵,最終被懷鐵警方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治安處罰。
  10月1日17時許,在吉首火車站出站口,一年輕小伙對著車站工作人員大聲指責,情緒很是激動,讓本已人滿為患的出站口更加擁擠。當車站民警上前詢問時,該小伙態度反而更加蠻橫。
  當日17時許,車站工作人員在對出站旅客查票時,發現該小伙不僅沒有車票,反而稱自己購買了車票,只是車票掉了,並大聲呵斥工作人員無權將其擋在這裡。隨著後續旅客的不斷增多,出站口嚴重堵塞,吉首站派出所民警立即將其帶至執勤時,及時疏散擁堵旅客,才使出站口恢復正常秩序。
  在公安執勤室,該小伙仍然大吵大鬧不肯配合民警調查,直到民警去售票廳查詢購票情況後,他才不得不承認自己沒有買票。
  原來,該小伙名叫劉某,今年25歲。當日從懷化乘火車回吉首,在列車上僥幸逃過了檢票,本來沾沾自喜的他,突然發現出站口有工作人員查票,頓時害怕逃票行為會被錄入個人檔案,影響今後前程,故大鬧出站口想矇混過關,造成出站口堵塞,影響了旅客正常出站秩序。
  隨後,劉某因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懷鐵警方治安處罰。  (原標題:逃票被髮現後大鬧出站口 因怕入檔案毀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