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樸槿惠正在青瓦臺享受暑期休假,她在臉書上發文稱“無法放鬆竹北買房心情”。
  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韓聯租屋社29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正在青瓦臺享受暑期休假,她在臉書上發文稱“無法放鬆心情”。
  樸槿惠在文中說,剛經歷了一段艱難又漫長的時間,現在依舊新竹售屋無法放鬆心情,也許因為還有太多事情要做。這是一個沉重的夏天,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韓聯社稱固態硬碟,樸槿惠所說的“艱難又漫長的時間”應該是沉船事發後的3個月。韓國政府在事故處理方面力不從心,官僚體系的弊病也顯現出來,樸槿惠面臨著各種管理難題。
  自本月28日起,樸槿惠在青瓦臺度過5天的暑期休假。有分析稱,考慮到沉船事故處理SD記憶卡尚未結束,樸槿惠沒有選擇外出度假。
  2013年,樸槿惠在就任第一年的7月末到8月初也曾進行為期一周的休假,地點在其父、前總統樸正熙的別墅“青海台”。  (原標題:韓總統樸槿惠休假網上曬心情 稱無法放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