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納翠英報道)根據近期天氣預報,今後數日氣溫持續走高,對人們的生產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特別是在大田勞作的職工群眾極易發生中暑。為保證職工的身體健康,7月22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六十四團二連積極組織宣傳預防中暑常識,提高大家的自我防範意識。此次活動共發放防暑降溫安全知識宣傳單120份。
  在高溫天氣中,告知大家儘量避免在中午高溫時段進行戶外活動,在高溫條件下工作的人員應當縮短連續工作的時間,適當調整工作時間,利用早晚天氣較為涼爽的時間工作,延長中午午休時間,對老、病、弱、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溫的指導,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在室外工作人員如感到頭昏、噁心、渾身無力等癥狀即為中暑,應立即將患者移至陰涼處進行喝水、擦身等降溫措施,必要時立即就近送醫院治療。  (原標題:四師六十四團認真做好高溫天氣防暑降溫安全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