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谷武民通訊員袁冰潔
  本報濮陽訊 走在馬路邊上想“方便”咋辦?以後可別光找公共廁所了,行政事業單位同樣歡迎你進去“方便”。記者7月7日在濮陽市街頭採訪,看到環衛處工作人員正在沿街的機關事業單位大門口附近安裝“指示牌”,想上廁所的市民,看看大門口的指示牌只管進去無妨。
  為緩解如廁難問題,濮陽市環衛處對沿街單位的內部廁所情況進行了調查統計,並設計製作專用的指向標牌,安裝在對外開放的單位大門外路燈桿上,盡最大努力方便市民群眾。
  昨日,記者走上街頭,看到不少行政事業單位都已經安裝了開放廁所的指示標識。當地環衛處相關負責人介紹,全部工作到位後將有80餘個單位的廁所擴大“營業範圍”,對外方便市民如廁。市民出行時若有需要,可以“大膽”進入公廁開放單位方便。  (原標題:“方便”之門大開內急不用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