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馬航首席執行官艾哈邁德·喬哈里·葉海亞。中新社發 劉關關 攝
  中新網7月3日電據外媒報道,消息人士2日表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最大股東已經建議,在這家虧損的航空公司進行擬議的重組之前,將私有化作為選擇之一。
  持有馬航69.4%股權的馬來西亞國庫控股公司曾表示,這家國有投資公司正研究多種選擇,以使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重組和扭虧為盈。
  該公司過去三年每年都公佈出現凈虧損,而且在今年3月份馬航370航班失聯之後,該公司聲譽也遭受重創,這也牽制了該公司扭虧為盈的努力。
  這些消息人士透露,私有化只是目前的選擇之一。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稱,最終並不一定就會這麼做。
  上個月末,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長葉海亞表示,公司計劃宣佈一系列重大調整,但並未給出具體細節。  (原標題:最大股東建議馬來西亞航空私有化 使其扭虧為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