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雨花站4月25日訊(分站記者 晏偉)力推均衡發展,雨花教育再添新品牌。4月24日上午長沙市雨花區人民政府與長沙市一中合作辦學簽約儀式在1號樓A101會議室舉行。
  參加此次簽約儀式的有:長沙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王建華,副局長繆雅琴、長沙市一中校長趙雅茜;雨花區委副書記、區長邱繼興,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王雄文,區委常委、副區長羅予武,副區長王清華,以及區直相關部門及配建單位的主要負責同志。
  簽約會上,中泛武夷置業總經理江正鋒表示,將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配合區委政府、市一中全力建設好雨花新華都學校,服務更多的群眾。趙雅茜介紹說,長沙市一中新華都學校是一所高級別、高水準、現代化的教育全資質的公開學校,它的建成將對雨花區、長沙市的教育發展起到積極作用。該學校將全面秉承長沙一中的辦學理念,全力培養素質全面、個性鮮明的拔尖創新人才。
  簽約儀式上,王建華表示,新華都地產從大局出發,聯合長沙市一中將此學校辦成公辦學校,為長沙教育增添新的光彩,為長沙乃至湖南的教育作出了很大貢獻。作為長沙市教育局,我們將根據長沙市教育發展規劃、學校辦學基礎配備,全力配合學校辦學發展。
  邱繼興區長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近年來,雨花區委、區政府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的基礎地位,雨花教育成為了雨花區在全省、全市一塊響亮的名片。這次,我區與長沙市一中聯合興辦長沙市一中雨花新華都學校,目的也是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教育的需求,不斷推進區域教育優質均衡發展。他說,希望雨花新華都學校將市一中的先進辦學理念和優秀師資與自身優勢相結合,用三到五年的時間打造一所具有自己特色風格的三湘一流品牌初級中學。同時對新華都項目開發商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將高質量、高標準、全新的學校移交給我區表示感謝。並代表區委、區政府鄭重承諾,將一如既往地重視、支持新華都項目,為長沙市一中雨花新華都學校的建設、發展提供一流的政務服務,創造最優的發展環境。
  最後,邱繼興、趙雅茜、王建華分別代表雨花區人民政府、長沙市一中、見證方共同簽署了長沙市雨花新華都學校合作辦學協議。  (原標題:長沙市雨花區政府與長沙市一中簽訂合作辦學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