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募
  為展示甘孜州的康巴文化積澱與旅游特色,配合即將在京舉辦的“聖潔甘孜,走進北京”文化旅游周活動,甘孜州政府與新京報社聯合舉辦“甘孜州文化體驗游”活動,在北京各大高校招募青年大學生體驗稻城、巴塘、德格、甘孜、康定等地獨特的風情。經選拔成功參選的大學生朋友,將有機會親赴甘孜,免費學習溜溜調《康定情歌》、高原踢踏,體驗藏族戲劇,參觀千年印經院等非物質文化遺產,同時免費體驗甘孜州清新的大氣環境、優美的自然風光、淳樸的藏羌風情、古老的人文歷史,感受雪域明珠非比尋常的甘孜聖地!
  活動時間:2014.5.1-5.10日
  招募時間:2014.4.9-4.20日
  招募條件:熱愛旅游、身體健康、生活自理能力強,具有一定的文字或攝影功底,性格開朗,能夠與校方協調好學業與活動時間者均可參與報名。
  報名方式:
  郵箱:xjbxinmeiti@sina.com
  微博:@新京報旅游俱樂部
  咨詢電話:010-67106146  (原標題:首都青年大學生甘孜州免費體驗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