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西路社區 開通微信平臺
  西安蓮湖區桃園街辦大興西路社區近日開通微信平臺,今後,社區的各類信息將在平臺上發佈,歡迎轄區居民關註。微信名“蓮湖區大興西路社區”,微信號“dxxlsq”。社區記者任婷 通訊員王春葉
  紅廟坡街辦 居住證辦好可以領取
  蓮湖區紅廟坡街辦轄區住戶請註意,已申領居住證的人員,請儘快在工作日8時30分至10時30分帶本人身份證,到紅廟坡派出所106室查詢領證。
  社區記者任婷 通訊員馬永軍
  豐禾社區 育齡婦女可免費體檢
  蓮湖區紅廟坡街辦豐禾社區2014年“母親健康工程”免費體檢工作即將開始。請轄區20至49周歲已婚育齡婦女去蓮湖區計劃生育服務站免費體檢,去時帶二代身份證原件。檢查項目有乳腺檢查、婦科檢查、血象檢查等,時間:4月1日至4月30日。另外,醫生將於4月28日8時30分至10時在豐禾社區集中為居民檢查。
  社區記者任婷 通訊員郝勤芳   (原標題:社區微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