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
  3月25日,杭州市三醫院2號樓6樓中會議室舉固態硬碟推薦行《眩暈的預防與處理》講座,由該院神經內科沈詠慧副主任醫師主講。
  3月27日,室內裝潢杭州市七醫院2號樓八樓示教室舉行《與痴獃患者的交流、心理疏導》講座,由老年病區主治醫師諸亞萍主講。
  3月2化療副作用7日,杭州市七醫院2號樓八樓示教室舉行《孩子上課註意力不集中是怎麼回事?》講座,由兒童科博士周圓月主講。
  3月28日,浙江省人民醫院1號樓2樓會議室舉行腎癌患者義診活動,屆時該院泌尿外科全體人員預防癌症食物將親臨義診現場,提供免費咨詢。
  3月28日,浙江醫院8號樓B1階梯教室,浙江醫院中-美糖尿病中心西裝應廣大糖友的要求特舉辦《糖尿病飲食管理》的主題講座,屆時還將提供專家義診、免費測血壓和測血糖。
  3月28日,在浙醫二院區門診9號樓2201會議室舉辦“兒童多動症的家長解惑”的講座,由兒科主任馮建華主任醫師主講,屆時還解答有關多動症共同關心的問題。下午4點在腦科中心3樓會議室將由張宏主任主講PET-CT的臨床應用。
  3月29日,在浙江省人民醫院門診樓4樓,疝和腹壁外科中心將舉行“告別疝氣、輕鬆生活”義診和咨詢活動。3月30日上午9點在醫院2號樓6樓報告廳,神經內科、心胸外科等相關專家,將舉辦重症肌無力的藥物和手術治療以及臨床和家庭護理等講座。 何麗娜 黃淼君
  (原標題:【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