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一名伊朗高級軍官有巢氏房屋宣佈,“伊朗將於未來幾個月推出首款自主設計並建造的準重型潛艇。”
  一名伊朗海軍少將於上周五表示,“該潛艇將於當前伊朗歷年結束前(2014年3月20日)展示。”該少將還表示,目前伊朗正製造許多輕型潛艇,靠著自身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伊朗潛艇建造和檢修的表現比世界知名潛艇要好得多,特別是準重型潛艇。此外,伊朗已經下水了包括“賈馬蘭”在內的諸多驅逐艦,並研發國產驅逐艦。以確保伊朗海軍有足夠的景觀設計實力保障本國船舶於公海上安全的航行。
  目前,伊朗已推出不同類別的先進潛艇計劃,如“法塔赫”級潛艇、“加迪爾”級潛艇、“騰飛”級潛艇和“鯨”級潛艇。其中“加迪爾”級潛艇在2007年首次亮相,它排水為120噸,有著優秀的淺海作戰能力,可長時間在沿海執行任務,並澎湖民宿用魚雷發動攻擊。
  在最近幾年,伊朗的國防能力取得顯著突破,在重要軍事設備和系統上有了一定的生產研製能辦公室出租力。如在2012年9月,伊朗海軍就完成對“基諾”級潛艇“塔里克”號的自行改裝工作。(楊清軒)  (原標題:伊朗未來幾個月將推出首款國產準重型潛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