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一首《董小姐》唱紅了《快樂男聲》,也讓這首歌的原唱——獨立音樂人宋冬野走進了大眾的視野。據悉,宋冬野的百站巡演今年10月初正式啟動,時尚特賣電商唯品會為此特別啟動了“獨立音樂計劃”,對宋冬野的追夢巡演之旅予以鼎力支持。經過十站的精彩演出,收官之戰於11月20日在上海MAO LIVEHOUSE完美謝幕。這場唯品會與獨立音樂人聯手打造的饕餮聽覺盛宴,吸引了一眾獨立音樂的愛好者以及唯品會的VIP客戶出席。
   據瞭解,這位“董小姐”本姓唐,是唯品會的VIP客戶,平日鐘愛民謠音樂,是宋冬野和《董小姐》的忠實擁躉。對於此次成為宋冬野巡演的特別嘉賓,她表示很幸運:“唯品會的這個‘獨立音樂計劃’別具匠心,竟然能關註到這種小眾群體。”
   特賣電商模範生唯品會一直引領時尚潮流,傳遞創新的先鋒主張與態度。本次“唯品會獨立音樂計劃之宋冬野百站巡演”堪稱是國內電商與獨立音樂藝術的首次跨界合作。在電商紛紛涉水特賣的當下,唯品會已經先知先覺著力特賣模式的創新改變,有意識有戰略性地佈局跨界營銷,共享資源整合,開創電商音樂營銷的先河。當中,唯品會無疑是獨立音樂的助推器,在這裡,誰都可以創造“董小姐”,誰都可以成為“董小姐”,不論是對獨立音樂深刻瞭解抑或毫不瞭解的聽者,都可以找到青春的共鳴。唯品會將宋冬野巡演作為一個開始,一個落腳點,涉水文化藝術圈子,引領大眾關註與支持獨立音樂,把獨立音樂由小眾向大眾普及。兩者的合作水到渠成天衣無縫,資源整合優勢互補,達到多方共贏的局面,可以說是電商音樂跨界合作的典範。
   “我們認為,美好是人類最終極的追求。音樂是通向心靈和諧的天梯,好的音樂應該讓更多人聽到。唯品會獨立音樂計劃,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支持有夢想的獨立音樂人,讓更多的人能夠聽到這些獨立音樂人的聲音。我們竭盡所能,為這世界能更美好一些,希望這個唯品會獨立音樂計劃能繼續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可與支持。”對於此次合作,唯品會負責人滿懷憧憬。(駱家良)  (原標題:唯品會跨界音樂文藝 升級用戶稀缺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