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慈利10月26日消息(記者傅蕾)據中國之聲《央京站美食廣新聞》報道,近日,湖南慈利縣縣委辦副主任、接待處主任因為兒子操辦"出生宴"並收受公職人員禮金,被慈利縣委免職。
  10月12號下午湖南慈利縣縣委辦副主任、接待處主任周國忠在湖南慈利縣芙蓉大酒店二樓五會議室為兒子出生辦酒宴,並邀請了本單位及部分縣職單位公職人員參與,被張家界市慈利縣作風辦餐飲設備工作人員現場查獲。根據介紹,周國忠為了生小孩操辦酒宴,邀請了本單位及其他公職人員參與並收取紅包禮金,這個行為違反了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和張家界市關於規範張家界市共產黨員和國家公職人員操辦婚喪喜慶事宜暫行的規定。這一規定要求共產黨員和國家公職人員不准以本人及配偶、本人及配偶的父母、子女及子女配偶生日、升遷調動、升遷、升學、參軍、開業等為由大操大辦收錢斂財。不准邀請除直系親屬還有社交好友以外的管理和服務對象參加並收受其錢財或者是接受其禮品、禮金或贊助。
  對此,慈利縣委近日作出決定,免去了慈利縣委辦副主任、接待處主任周國忠的職務。  (原標題:湖南慈利一官員“辦酒”收591受公職人員禮金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jnpg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